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平台 > 环境信息
关于做好全省环保专网迁移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全省环保专网迁移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环保局:

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电子政务协调发展与深化应用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6]34号)的要求及湖南省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建设的总体规划,经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湖南省环境保护厅联合下发《关于利用省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开展全省环保业务专网建设的通知》(湘环函[2017]319号),利用省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全面实施湖南省环境保护业务专网(以下简称环保专网),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环保专网迁移实施工作

我厅近期将通过公开招标,委托中标公司对环保专网进行迁移实施工作,届时将派工程师到市县区进行现场服务,请各市县区积极配合。

二、各市县区环保局办公网与环保专网互联互通

随着专网的逐步完善,各类环保业务系统将一律部署在专网运行。要求各市县区环保局利用此次迁移将办公网与环保专网进行互联互通,各市县区应做好以下几点:

1、为保障专网安全,专网与办公网之间必须根据各自的网络环境增设合适的安全设备,如防火墙、安全网关、安全网闸等。

2、此次专网迁移工作已包含办公网与环保专网进行互联互通的技术服务,各市县区环保局不另行付费。须增设的安全设备以及线路费用由各市县区承担。安全设备必须在1130日前到位。

此次利用省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环保专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市州环保局应及时将文件转发至辖区内各县区环保局,并做好技术指导工作,以确保1231日前全面完成专网平稳、安全迁移,届时将停止原环保专网租赁服务。

联系人:李辉        联系方式:0731-85698027

技术联系人:林栋    联系方式:15074927523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