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平台 > 环境信息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进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新风清明”号召百人签名活动

说明: 1b68db62aad7e78986ad8bafd57fee3

说明: 41b2b7424260bd7d28a67281f95734e

说明: d06549fb086981e6a24e2952b34fbf9

4月3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赫山街道赫山村共同开展“防疫有我   新风清明”倡议百人签名活动。

倡导文明祭祀,共建平安清明。活动现场,赫山村的居民自行分成十人一组为单位,分批在文明祭扫倡议书签名栏上签名,共同倡议过一个绿色环保的清明节,做一名文明祭扫带头人。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领社区居民过一个绿色环保的清明节,为巩固抗疫工作成果,消除火灾隐患,倡导文明祭祀,营造文明健康的祭扫环境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