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批复2017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益环函【2018】9号)
发布时间:2018-07-24 09:3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环函【2018】9号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批复2017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

         :

你单位报送的2017年度部门决算收悉。根据《预算法》和财政财务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定你单位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见附件1)。

二、核定你单位2017年度收入决算(见附件2)。

三、核定你单位2017年度支出决算(见附件3)。

四、核定你单位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见附件4)。

五、核定你单位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见附件5)。

六、核定你单位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见附件6)。

七、核定你单位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见附件7)。

八、核定你单位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见附件8)。

九、部门决算批复后,各预算单位应按批复的年度结余数结转使用,并进一步加强财政财务管理,提高部门决算信息质量。

十、根据《预算法》的规定,请各部门在接到财政部门批复的本部门决算后十五日内向所属单位批复决算,除列入涉密信息目录清单的事项外,各部门、单位应当在决算批复后的二十日内,按《湖南省财政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湘财预〔2017〕28号)、《益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本级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益财预〔2017〕15号)要求,由市财政局各部门预算管理科室整理汇总对口预算单位的公开内容,在益阳市财政局门户网站中统一公开。

 

 

附件:1. 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2.2017年度收入决算批复表

3.2017年度支出决算批复表

4.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5.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批复表

6.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决算批复表

7.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批复表

8.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7 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