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13年度企业环境行为信用评价等级名单
发布时间:2014-07-17 00:0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信用评价

我市对辖区内123企业开展了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经企业自查自报、省市县环保部门逐级审查、省环保厅公众网公示等程序,评定环境诚信企业1家、环境合格企业56家、环境风险企业15家、环境不良企业5家。另有19家企业因已经关闭不纳入评价,27家企业因停产或处于整改建设期暂缓参评。(详见附表1

上市环保核查:

配合省环保厅完成了湖南长青润慷宝农化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湖南拓普竹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再融资的现场环保核查、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入股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安化湘安钨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环保核查。

强制清洁生产审核

2013年、2014年强制清洁生产审核名单及已开展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名单见附表。

附表1

益阳市2013年度企业环境行为信用评价等级名单

一、环境诚信企业(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