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保局召开全市工业企业主要污染物排污权储备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1 11:24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环保局召开全市工业企业主要污染物排污权

储备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动员大会

 

615,益阳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企业主要污染物排污权储备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局减排与总量控制科科长邓学军同志主持,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秋生同志,市局总量科、排污权管理中心,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沅江市局分管局长、排污权交易工作负责人,部分企业法人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议上,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秋生同志从充分认识排污权储备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的重要意义,目前我市排污权储备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推进排污权储备有偿使用和交易的五项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现有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大胆实践,有力有序推动排污权储备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的健康发展,完成省环保厅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为促进企业绿色发展、创建生态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之后,减排与总量控制科科长邓学军同志就我市下一阶段排污权储备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就深入推进排污权储备有偿使用和交易的六项工作提了明确要求。

同时会议还安排了互动环节,企业代表可以就主要污染物排污权初始分配、排污权有偿使用费的缴纳和资金管理、富余排污权回购转让与抵押、排污权证的管理等内容提问,市局总量科、排污权管理中心同志负责答疑。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开得既及时,又务实,效果很好。通过这次动员,各级环保部门和企业将迅速行动、加强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推动全市主要污染物排污权储备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全面开展,力争走在全省的前列。(成华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