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十二五”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26 00:0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2日,益阳市政府约谈了“十二五”期间未建成的6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所在地人民政府和主管部门,要求认真落实5月5日省环保、住建部门联合组织的全省国家重点减排项目污水处理厂建设约谈会议精神,加快“十二五”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程。

约谈会公布了下列制约措施:污水处理厂建设与县(市、区)年度绩效考核直接挂钩;政府督查室每月督查,发放督查通报;市政府对进展缓慢的县(市、区)进行约谈;市纪委监察局对进度严重滞后的县(市、区)启动问责程序;市住建部门制作相关建设进度一览表,每月5日前将上月进展情况报市人民政府。

会上各地表态将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邓学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