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平台 > 环保监测
精准扶贫,心系陈竹
——益阳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在行动

精准扶贫,心系陈竹

——益阳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精准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由市局莫利民副局长和倪骥站长带队,我站党支部组织党员于5月17日赴安化县烟溪镇开展了以“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听取情况介绍)               (扶贫组情况汇报)

中午一点,我们在村部会议室听取了扶贫工作组和陈竹村支部书记就陈竹村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情况汇报后,莫利民副局长对驻村工作组的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工作组要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吃透精神,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准,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倪骥站长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该村扶贫工作组艰苦扎实的工作作风。并组织人员对该村的饮用水源进行监测分析,以掌握人畜饮用水安全状况。会后,我们分成两组开展行动,莫利民副局长和倪骥站长对部分困难户进行了走访,并发放了产业帮扶资金;莫畏副站长带领技术人员对全村饮用水源进行了布点,逐户上门采样,并将尽快分析编制监测报告,以及时反馈该村饮用水现状。

 

                                      (莫利民副局长和倪骥站长慰问困难群众)

 

益阳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  唐永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