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平台 > 环保监测
湖南省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 质量考核培训班在益阳举行

2017年10月27日,湖南省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培训班在益阳举行。省环保厅监测处万小卓副处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罗岳平站长、益阳市环境监测站倪骥站长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易庆安副书记主持,益阳市环保局文平玉副局长代表益阳市环保局致辞,万处长和罗站长就目前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湘阴县、常宁市和汉寿县的参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来自株洲、衡阳等十四个市州的四十多个县市(区)监测站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我省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传达2017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全国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部署2018年考核工作,宣贯解读了“十三五”县域考核指标体系及实施细则,并对县域考核实施方案和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培训。省站生态室组织各县市对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各县市对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的技术要求,为2018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益阳市环境监测站综合室:涂淑兰、谭芳、潘笑舟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