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平台 > 环保监测
亲历党代会(三)

亲历党代会(三)

今天是党代会的第三天,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一阵阵秋风吹过,一扫前些日子的炎热,秋天已正式宣告自己的到来,告诉人们现在已开始进入凉爽和丰收的季节。

凉风习习,细雨蒙蒙,代表们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今天迎来了党代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投票选举。要选举我市新一届的市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参加省十一届党代会代表名单。候选人是经过各代表团和主席团的反复酝酿产生的,再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从候选人中共选出我市新一届市委委员五十三名;新纪委委员三十五名;参加省党代会代表四十一名。其中新选出的省党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有各级领导干部,有各部门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并很大程度地向基层一线共产党员倾斜,保证了作为基层普通共产党员参政议政的权力,充分体现了我党的是一个融洽和谐的大家庭。

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一名党员的基本权利,第一次参加市一级的大会,我的心情无比激动,看着那庄严而神圣的选票,我唯有严肃认真去履行一个共产党员,一个市党代表的职责,来投出自己的一票。

我期待,我亲眼见证并参与选举的这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能如胡忠雄书记在报告中所描述的一样,在未来五年中,将我市的发展带入新的高度,让我市区域综合实力和人民幸福度大幅提升,建成让老百姓真正幸福的绿色新益阳!

监测站  唐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