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平台 > 环保监测
益阳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927日,为了检验“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益阳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在安化县梅山文化公园博物馆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支部书记盛力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viewfile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21名党员干部参与,分为七个竞赛小组,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整个竞赛共持续了一个小时。

 

viewfile (2)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要求所有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党员日常学习的必修课。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既可以了解每位党员同志对党章的了解程度,又可以使党员在答题、讨论的过程中巩固党章党规等基本知识。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达到了互相学习,加强印象的学习目的,得到了党员同志的一致肯定。

 viewfile (4)

市监测站  祝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