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沅江市三眼塘镇飞蜈村塑料回收厂污染环境问题调查处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7 10:11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沅江市三眼塘镇飞蜈村塑料回收厂污染环境问题调查处理情况

1、投诉情况:2017年9月6日沅江市环保局接市长热线转办单,群众反映沅江市三眼塘镇飞蜈村(现地址为沅江市胭脂湖办事处荷花村),开设了一个塑料回收厂,只晚上偷偷生产,污水乱排,破坏环境,严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的问题。

2、核实存在的问题和处理情况:该投诉的地址是原曾青云废旧塑料造粒厂。原曾青云废旧塑料造粒厂位于沅江市胭脂湖办事处荷花村,在2016年11月1日该塑料造粒厂因拒不执行沅江市环保局的行政处罚决定,负责人被移送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被沅江市人民政府于2016年11月30日责令关闭。沅江市环保局环境监察人员在2017年3月的执法巡查中发现该厂已重新组装生产机械设备,有死灰复燃的迹象。沅江市环保局环境监察人员在2017年3月的执法巡查中发现该厂已重新组装生产机械设备,有死灰复燃的迹象。2017年10月28日,沅江市科工局对原曾青云废旧塑料造粒厂已采取断电措施。2017年11月7日沅江市环保局对该塑料厂进行后督查,该塑料造粒厂因停电已停止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