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保局局长杨禄仁督查暗访志溪河流域竹凉席企业整治
发布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14月,益阳环保局局长杨禄仁带领市环境监察支队的人员对赫山区、桃江县、高新区志溪河流域竹凉席生产企业取缔关闭情况进行了巡查暗访。

下午3:00杨禄仁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志溪河畔赫山区新市渡镇已取缔的竹凉席生产企业察看,已关闭的竹凉席生产企业未发现死灰复燃的现象,但发现三家竹筷加工企业虽未列入整治范围,但废水未经处理直排;4:10分,到桃江县进行暗访时,发现桃江县从事竹筷加工的作坊比较多,存在类似的环境问题;500到高新区暗访时发现天缘竹业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新建碳化凉席加工生产车间,在原址进行过渡期生产未经市两河办同意,废水直排。

针对巡查暗访发现的问题,杨局长要求:一是对从事竹筷加工的作坊式企业要加大整治力度;二是要责令天缘竹业有限公司立即停止生产,并予以处罚;三是“两区一县”环保部门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防治已关闭的竹凉席企业反弹,巩固好志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