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0:00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日上午,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支队长黄勇主持,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执法大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开展特护期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执法情况。黄勇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局党组有关蓝天保卫战推进会议精神,并就特护期“百日攻坚”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黄勇强调,要依法严格加强常态化监管。对辖区内涉气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督促企业加强问题整改,做到污染物达标排放。要加强督导检查,按照值班安排,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全天侯开展对各区县(市)执法大队工作部署、组织实施、涉气企业巡察等情况的督导检查,对今年以来市蓝天办交办问题开展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对整改不彻底、整改不达标的问题要及时交办。要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对恶意偷排行为要利剑高悬,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形成震慑。(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刘艺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