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专项督查益阳市环保整治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29 00:0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纪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为督促县、市两级环保部门依法全面履行职责,大力加强行风建设,有效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924日至25日,省环保厅督查组由纪检监察室欧异斌副主任带队,会同省环境监察局专项督查了益阳,就环保整治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924,省环保厅督查组一行4人在益阳市环保局听取了益阳市环保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专题汇报,同时查阅了全市环保专项整治、环保执法等相关档案资料。在听取益阳市专项汇报后,督查组一行赶到安化县清塘镇锹溪河流域环境整治进展情况,25日,现场检查了安化高明乡工业园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本次督查,督查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企业等方式,对益阳市开展环保大检查、环保专项整治等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一行对益阳市环境保护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县两级政府要加快整治进度,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任务;要严格执法,对查出的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整治,重点抓好辖区内突出的环境问题和长期未得到根治的历史遗留问题,注重工作实效。

20159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