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保局局长杨禄仁暗访桃江县竹凉席行业的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5-07-17 00:0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5715日,益阳市环保局局长杨禄仁对桃江县桃花江镇竹凉席生产加工企业整治情况进行了暗访。杨局长相继检查了部分取缔关闭的企业和桃江县冰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桃江县兄弟竹制品厂、桃江曙林家居有限公司等停产整治企业。经现场检查,取缔关闭企业的设备设施基本按要求进行了捣毁,但停产整治的个别企业仍在进行生产。针对这一情况,杨局长要求陪同检查的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李秋生向桃江县环保局进行了通报,并责成桃江县环保局立即开展全面排查,对无视环保要求,继续顶风违法生产的竹凉席生产加工户按《环保法》要求采取强制处罚措施进行严厉查处。

杨禄仁局长指出:竹凉席行业的整治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要求涉及整治的区、县环保部门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严防死灰复燃;市环保局要加大督查力度,按照“三不三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定时间,直奔现场、直接督查、直接曝光)的方法对竹凉席的整治进行不定期的检查,确保我市竹凉席行业的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