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境应急能力标准化建设通过地市级二级标准验收考核
发布时间:2015-10-19 11:44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51018,省环境应急中心组织岳阳、常德环保局等专家组对益阳市环境应急能力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经现场考核评分,益阳市环保局顺利通过了应急能力标准化建设地市级二级达标单位的验收。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益阳市环保局环境应急能力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汇报,现场查看应急调查取证设备、应急指挥平台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查阅相关台帐资料和制度建设情况,经综合评分,益阳市环保局达到了全国环境应急能力标准化建设(市级)二级标准的要求,验收予以通过。

   最后,省环境应急中心副主任戴双玉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益阳市环保局近年来在环境应急能力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要求益阳要以能力标准化建设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工作机制建设,为环境应急能力建设工作积累经验、做出示范;她强调,环境应急能力建设是一项不断变化、不断摸索、长期实践的工作,要通过平时的应急演练和实际应急处置工作,总结经验教训,要重视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动,会同安监、消防、交通等相关部门开展应急联动演练,切实提升环保部门应急救援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