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建宇新型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新建年产5000万块新型墙体页岩砖生产线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拟作出验收意见公开表
发布时间:2017-03-14 09:04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桃江县建宇新型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新建年产5000万块新型墙体页岩砖生产线项目

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拟作出验收意见公开表

项目名称

桃江县建宇新型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新建年产5000万块新型墙体页岩砖生产线项目

建设地点

桃江县桃花江镇道关山村

建设单位

桃江县建宇新型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

湖南省亿美有害物质检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项目于201210月获得益阳市环境保护局环评批复(益环审(书)〔201273),矿区面积0.019km2,采用露天多水平台阶式开采,项目总投资14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万元,占总投资的3.57%。主要建设内容新建一条原料页岩的开采线、一条80×3.6m一烘二烧并列式隧道窑为主的页岩砖生产线、一栋1层的页岩砖生产车间及其配套环保设施。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项目总体按环评批复要求落实了各项环保措施和环境风险防范措施。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秦雪奎  益阳市环境监察支队  0737-26708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