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中阳公司新、改、扩建项目和宿舍楼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拟作出验收意见公开表
发布时间:2016-06-24 10:44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项目名称

三一中阳公司新、改、扩建项目和宿舍楼环评验收

建设地点 

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

建设单位

湖南三一中阳机械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

湖南省亿美有害物质检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湖南三一中阳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新建涂装生产线、S管生产线、焊管生产线、PC立柱生产线、石油高压管汇生产线、油库、产品堆场以及新建宿舍楼。项目总投资6.5亿元,配套建设有废水、废气以及噪声污染防治设施。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于201510月获得益阳市环境保护局高新区分局批准(湘益环高审[2015]29)在建设期间严格执行益阳市环境保护局高新区分局环评批复的相关要求,建立了环境管理机构,配备了专职或兼职环保人员,制定了环境管理制度,编制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并经益阳市环保局审批备案。项目主要环保设施为污水化粪池,生产车间通风设施及噪声污染防治设施等。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李园  益阳市高新区环境监察大队  0737-66107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