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扬帆路道路工程取土场项目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
发布时间:2020-05-13 09:38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批准《益阳市扬帆路道路工程取土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自2020年4月19日起)。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  邮编:413000

联系电话:0737-6610378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益阳市扬帆路道路工程取土场项目

建设地点

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谢林港村

建设单位

益阳中交二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南知成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益阳市扬帆路道路工程取土场项目总投资为100万元,位于益阳市高新区谢林港镇谢林港村(中心地理坐标为:北纬N28°32′58.62″、东经E 112°16′14.27″),取土场占地面积0.7243公顷,占地性质为林地,预计取土量102068.59m3,取土服务年限为4个月。项目仅服务于益阳市扬帆路道路工程,取土不外售。

环评结论

益阳市扬帆路道路工程取土场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选址可行。在切实落实本报告表中所提出的环保措施和管理措施的前提下,各项污染物均可实现达标排放,且不会降低评价区域原有环境质量功能级别,从环境保护的角度来说,项目的建设是可行的。

公众参与

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