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飞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1万吨/年废旧包装物综合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1 17:33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飞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1万吨/年废旧包装物综合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征求意见稿公示)

 

《益阳飞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1万吨/年废旧包装物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已编制完成,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保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欢迎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拟投资1000万元,在益阳市龙岭工业集中区沧水铺镇塑编工业园租赁益阳市华中塑业有限公司闲置厂房进行改造后生产,项目建设废弃日用化工用品包装物破碎、清洗生产线1条;废旧塑料、废旧塑料制品和废旧编织袋破碎、清洗、造粒生产线3条。建成后,可达到1万吨/年废旧包装物的综合利用,生产8550吨/年再生塑料颗粒和470吨/年日化包装破碎料的生产能力。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公众可发邮件或者通过电话、传真、信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查阅纸质报告书。

2、通过网络链接下载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为:https://pan.baidu.com/s/1w7_lBgtL4alo0nJpkVd3kQ 提取码:lwgo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和主要事项

1、公众范围: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及可能受本项目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欢迎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2、注意事项:本次公告主要征求公众、专家和社会团体对工程建设及运营过程中可能对环境产生的影响提出自已的看法和意见。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由生态环境部统一制定,可从生态环境部官网下载,网络链接为: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将从生态环境部下载的公众意见表填写好之后,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自送、电话联系建设单位上门取件等方式提交我公司。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我公司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邮寄或自送地址: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沧泉路黄团岭村

电子邮箱:344530510@qq.com或23932181@qq.com

联系电话:18673701924(张工)或18075966668(胡总)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即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12日。

益阳飞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