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宏盛塑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塑胶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11 16:19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宏盛塑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塑胶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相关规定,益阳市宏盛塑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的要求,将建设项目相关信息进行第一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益阳市宏盛塑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塑胶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益阳市宏盛塑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桃江县马迹塘镇范家园村黄土塘11组(租赁湖南省桃江县宏达锑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车间)

建设规模:设有废旧塑料再生造粒生产线和塑料袋生产线。项目年加工废旧塑料(聚乙烯PE、聚丙烯PP)8000吨用于塑料再生造粒;年生产3600吨塑料袋。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分为三个阶段:

(1)研究相关文件,进行初步工程分析,开展环境质量现状调查,筛选主要评价因子,确定评价工作等级,制定环评大纲。

(2)做进一步的工程分析,进行充分的环境现状调查、监测和预测,开展公众意见调查,评价建设项目。

(3)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的资料、数据,编制环评报告书。

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为阐明项目概况与工程分析,对区域环境质量现状进行调查与评价,分析预测施工期和运营期所造成的各种环境影响,针对不利影响提出环境保护对策及措施。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本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项目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对项目建设是否认可或支持;

(2)认为项目建设、运行过程中产生哪些环境影响;

(3)认为项目应采取那些污染防治措施;

(4)对本项目环境保护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在本公告发布起10个工作日内,以信函、电话或者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出意见。

五、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益阳市宏盛塑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升学     联系电话:1397370888

六、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名称:湖南润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紫薇路35号;

联系人:周工;电子邮箱:869230484 @qq.com

电话:0731-828003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