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三仙湖水库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27 16:21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南县三仙湖水库生态综合治理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的有关规定,南县三仙湖水库生态综合治理工程需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对该项目工程进行第一次公示,信息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南县三仙湖水库生态综合治理工程

2)建设单位:南县水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南县沱江河沿线范围内(起点地理坐标:N29°2138.55″,E112°2611.35″;终点地理坐标:N29°0351.11″,E112°1953.14″)

4)建设规模:河道治理6172.18m,岸线治理工程37769.2m

5)建设性质:新建

6)项目投资:总投资112015.9万元,其中银行贷款30000万元,地方政府自筹82015.9万元

二、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南县水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5873715068

  址:南县南洲镇南洲中路(建设街)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湖南景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工    Emailhunanjxhb@163.com

电话:0731-22323295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渌江路137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分为三个阶段:

①准备阶段:主要工作为研究有关文件和资料,进行初步的项目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筛选重点评价因子,确定各单项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等级,编制评价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

②正式工作阶段:主要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工程分析和现状调查,并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和评价;

③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阶段:主要工作为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所得的各种资料、数据,给出结论,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

2)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①工程现场踏勘及环境敏感点调查;

②环境质量现状评价;

③项目工程分析;

④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

⑤环境保护措施分析;

⑥选线的可行性分析。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征求公众对本项目工程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内容包括:

①本项目和周边范围内目前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

②对本项目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

③对本项目工程建设的态度和建议。

2)公示方式

本次公示采取在项目所在地及周边进行现场公开张贴、网上公示的方式,后续还将进行关于本项目工程的问卷调查和第二次网上公示等。

六、公众反馈意见方式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发表对本项目工程建设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为使您的宝贵意见能得到及时的处理和反馈,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南县水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8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