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森裕顺纸业有限公司特种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08 16:32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沅江市森裕顺纸业有限公司特种纸改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国家环保总局环发〔200628号)等相关规定,现将“沅江市森裕顺纸业有限公司特种纸改扩建项目”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沅江市森裕顺纸业有限公司特种纸改扩建项目

项目性质:改扩建

建设单位:沅江市森裕顺纸业有限公司

投资总额:7987万元

建设地点:沅江市草尾镇

建设内容及规模:在现有厂区范围内购置相应的设备,依托现有的环保及配套工程,实施特种纸改扩建项目,改扩建后年产11000吨特种纸,其中电缆纸4000吨,绝缘纸4000吨,绝缘板3000

二、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沅江市森裕顺纸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总       联系电话:13638473111

 址:沅江市草尾镇民生街120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湖南知成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贺工      Email 532514029@qq.com

    电话:17773710791

地址:益阳市高新区鹿角园路123

邮编:413000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分为三个阶段:

①准备阶段:主要工作为研究有关文件和资料,进行初步的项目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筛选重点评价因子,确定各单项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等级,编制评价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

②正式工作阶段:主要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工程分析和现状调查,并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和评价。

③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阶段:主要工作为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所得的各种资料、数据,给出结论,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

2)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①开展环境质量现状调查、监测与评价。

②预测或分析项目在建设期和运营期废气、废水、噪声和固体废物对周围环境等的影响。

③提出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④根据本项目的特点,制定环境监测与管理计划。

⑤开展公众参与调查,收集公众意见,并对公众意见进行反馈。

⑥从环境保护角度提出本项目建设的环境可行性。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项目所在地及其周边区域环境质量现状的看法、对其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的认识、重点关心的该项目运营过程可能存在的环境问题,对减缓不利环境影响的环保措施的意见和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以及就其感兴趣的个别问题发表看法等。

2)公示方式

本次公示采取在项目所在地及周边进行现场公开张贴、网上公示的方式。后续还将进行关于该项目的问卷调查和第二次网上公示等。

六、公众反馈意见方式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沅江市森裕顺纸业有限公司

2018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