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31 09:00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已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建设单位向公众公开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信息,以便征求公众对本工程环境影响相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见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的附件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报告书的查阅可向本工程建设单位联系索要。本工程建设单位联系方式如下。

单位名称: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湖南省益阳市会仑山办事处仑塘村

地区邮编:413000

联 系 人:肖 工

电      话:13973112711

传      真:0737-6803700

电子邮箱:xbin@cadlhz.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位于益阳市赫山区会仑山办事处仑塘村。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时各环境要素的最大评价范围,即以厂址为中心的16km×16km范围,即迎风桥镇、新桥河镇、长春镇、谢林港镇、马良社区、白马山社区、资阳区、龙山港社区、红星社区、会龙山街道、会龙山社区、赫山区、梓山湖社区等位于评价范围内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

建设单位现依法征求上述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向建设单位反馈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本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的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如果公众对本工程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方面有任何的意见及建议,结合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均可填写纸质版或电子版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本工程环境影响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建设单位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为自本公示之日起后延10个工作日。

特此公示!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