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福旺生态养殖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01 13:14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 部令第4号)要求,益阳福旺生态养殖场建设项目需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并向公众公告建设项目相关信息,现对该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益阳福旺生态养殖场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益阳福旺生态养殖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益阳市赫山区凤凰湖;

投资总额:总投资500万元;,

建设规模:年饲养母猪988头。

二、项目主要环境影响和环保措施

本项目实施产生的主要环境影响及采取的环保措施如下:

废水:项目废水包括猪尿、猪舍冲洗水和生活污水。主要污染物为COD、NH3-N、SS。

废气:项目废气污染源主要是猪舍及粪便储存场所散发的恶臭、厨房油烟,主要污染物为NH3、H2S及食堂油烟。

噪声:主要噪声源为猪叫声、猪舍排气扇、水泵等产生的噪声。

固废:主要是猪粪、病死猪、废弃包装料及生活垃圾等。

本建设项目实施后排放的污染物会对区域环境将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只要建设单位严格按照本报告提出的各项规定,充分落实本环评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项目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可以控制在国家有关标准和要求的允许范围以内。本项目从环保角度出发,可以在拟定地点按照拟定的规模实施。

三、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益阳福旺生态养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温总             联系电话:13786741388

地址:益阳市赫山区凤凰湖

四、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湖南沐程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袁总       Email:420464492@qq.com

电话:13807370192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益阳大道西通程大酒店12楼1113室

邮编:413000

五、公众意见表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url=mailto:公众可将公众意见表发至510386849@qq.com。公众可将公众意见表发至510386849@qq.com。[/url]

七、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

电子版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G83VqI3Pr6R3EpjMnwclg

提取码:z0od

八、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通程国家大酒店12楼致电18673708789(傅)

九、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及可能受本项目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欢迎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十、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20日(10个工作日)

2021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