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益阳市2018年度企业 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4 21:17 作者: 来源:单位领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发布益阳市2018年度企业

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湖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参评企业范围主要包括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日常环境监管中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本次评价中,省级参评企业中有21家企业因关闭不实施评价,14家企业因停产暂缓参评,实际评价企业106家;市级参评企业中有4家企业因停产暂缓参评,实际评价企业54家。

根据各企业2018年度环境行为信息,经企业自查自报、省市县生态环境部门逐级审查等程序,省级参评企业中评定环境合格企业101家、环境风险企业2家、环境不良企业3家;市级参评企业中评定环境合格企业47家、环境风险企业2家、环境不良企业5家。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发布(评价结果同时在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公众网公布,网址:http://sthjt.hunan.gov.cn/,http://www.yiyang.gov.cn/yyshjbhj/)

 

 

附件:附件 益阳市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等级名单.xls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