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 等级拟升级企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1 11: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

等级拟升级企业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湘环发〔2015〕1号)的规定,益阳龙源纺织有限公司企业向我局提交了"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等级升级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根据企业的环境整改报告、企业所在地环保局赫山分局审查意见、相关监测监察报告及检查情况,益阳龙源纺织有限公司已针对性地完成环境整改,基本符合有关环境管理要求,我局拟同意将其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等级升级为"环境合格”企业。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拟升级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期限:2018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和信箱: 

电话: 0737-4221354           传真: 0737-4301126

通讯地址:益阳市高新区鹿角园路123号,益阳市环境保护局506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