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湖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参评企业范围主要包括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日常环境监管中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本次评价中,省级参评企业中有18家企业因关闭不实施评价,10家企业因停产暂缓参评,实际评价企业140家;市级参评企业中有1家企业因停产暂缓参评,实际评价企业73家。

根据各企业2019年度环境行为信息,经企业自查自报、省市县生态环境部门逐级审查等程序,省级参评企业拟评定环境合格企业109家、环境风险企业2家、环境不良企业1家;市级参评企业拟评定环境合格企业71家、环境不良企业1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拟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