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对安化县小淹镇中心卫生院辐射安全许可的行政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30 10:24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环许决字[2018]1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对安化县小淹镇中心卫生院

辐射安全许可的行政决定

 

安化县小淹镇中心卫生院:

你单位向我局提出重新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的申请材料收悉。经审查,你单位所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防护条例》规定的许可条件和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八条、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准予此次行政许可(许可内容见《辐射安全许可证》正、副本,许可证编号为:(湘环辐证 [H0085)。请你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指派委托人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于2018131日前到我局领取《辐射安全许可证》正、副本。

按照《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国务院第449号令)第三十条的规定,要求各单位依法编写《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状况年度评估报告》,于

每年131日前报送我局。

 

 

联 系 人:益阳市环境保护局核与辐射科  欧阳艳芳

联系电话:0737-4229621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1月30

 

 

 

 

 

 

 

 

 

 

 

 

 

 

 

 

 

 

主题词:环保  辐射  行政许可  决定                       

  送:安化县环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