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环境保护局临聘我市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控审核平台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1 17:44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益阳市环境保护局临聘我市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控审核平台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与治理,改善全省空气环境质量,省人民政府出台了《湖南省大气污染防治2017年度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底前,建成国家、省、市三级联网的机动车排污与监控平台,实行全省机动车排放检验和污染物排放等数据信息的互联互通。我市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控审核平台预计20171215日建成,需面向社会公开临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临聘计划

临聘工作人员7名,主要负责我市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控审核工作。

二、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身体健康;

3)中专(含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40周岁以下

5)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

曾经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曾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的人员、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待遇

基本工资1800元,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包早中餐。

四、报名时间

2017121~125

五、报名方式

请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携带报名资料到益阳市环境保护局监测科技科(501)报名。联系人:蔡进;联系电话:138737914010737-2670882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7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