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环保局2017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调度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03-20 10:12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局机关各党支部,局直各单位党支部:

2017年3月17日,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17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各支部就第一季度的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 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1、   各支部均完成了第一季度党费的收缴。

2、各支部都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开展了广泛的谈话谈心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展了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班子及其成员列出了问题清单。完成了党员的民主评议,共评议出32位优秀党员、114位合格党员和6位基本合格党员。

3、少数支部开展了第一季度党员积分管理统计工作。

二、存在问题:

1、除赫山分局支部外,其他支部尚未制定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

2、除环境监测站支部、高新分局支部外,其他支部尚未启动党员积分管理统计和季度公示工作。

3、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离6个环节的要求存在一定的差距,少数支部未召开支委会,谈心谈话无记录,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不够深刻,会议记录内容太少、不够详实,无党员整改承诺。

4、个别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上报不全。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请各支部认真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一至三月份的工作提示和及市局党建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尽快查漏补缺,务必在3月31日前将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1、完成2017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的制定和上报。

2、完成全体党员的第一季度党员积分管理统计和季度公示工作。

3、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谈话谈心记录表的上报。

4、尚未召开支委会的支部完成支委会的召开。

5、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整改承诺表的填报和归整。

6、对照6个环节,补充完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内容。

总体评价,市环境监测站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较好,特此提出表扬。

2017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