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发布 2022年度市级参评企事业单位环保信用评价拟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05 08:3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企事业单位环保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湘环函〔2020〕189 号)的规定,组织开展了全市2022年度市级企事业单位环保信用评价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评价中,2022年市级参评企事业单位共467家,其中有环保合格单位458家,环保风险单位8家,环保黑名单单位1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拟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期限: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12日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

  电话:叶任勋 15197706623

  电子邮箱:306583927@qq.com

  通讯地址:益阳市赫山区鹿角园路123号,市生态环境局信用评价工作办公室

  附件:

市级企事业单位评价结果拟公布.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