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2 15:36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益政办函〔2022〕24号)和《2022年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考核方案》(益生环委办〔2022〕45号)有关规定,经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设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考核评分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会审议,现向社会进行公示。此公示名单为我局向市政府拟推荐名单,正式表彰名单以市政府审定结果为准。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16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生态环境局(511办公室),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写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12日

附件: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拟推荐名单

一、拟推荐区县(市)

安化县、南县、沅江市;

二、拟推荐市直单位

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