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更新益阳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12-25 10:0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更新

益阳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根据省环保厅《关于公布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的通知》和《益阳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我市在2017年已公布的《益阳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第一批)》(以下简称“第一批”)名单基础上,对益阳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进行了更新,共在“第一批”的基础上删除了13家企业,分别为:1、“南县茅草街社区藕池河中支河滩”,删除原因为该中滩是以前企业堆放污泥造成的,现已由现生产企业清理平整,不属于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类型;2、“安化县华林钒业有限公司、清塘华林钒业、八宝山锑钨矿、太平村金矿、黄龙潭锰矿、益阳市大通湖东洞庭植物开发有限公司”5家企业已关停;3、“桃江县松木塘锰矿、环宇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益阳市特许医疗废物集中处理中心”3家企业长期停产,暂无开工迹象;4、“益阳市东方水泥有限公司”的产品为熟料、水泥,主要原料为石灰石,“桃江县矿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为轻质碳酸钙,原料为石灰石,两家企业均不对土壤环境产生重大影响,不属于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类型;5、“姚家仑石煤开采和黄家坝石煤开采区”实际为同一区域,现在统称黄家坝开采区,为重复工业企业,删除“姚家仑石煤开采”,只留“黄家坝石煤开采区”。以上13家工业企业不符合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的条件,已从益阳市名单中删除,同时增加7家企业纳入益阳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现对已更新的16家益阳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予以公布。如有疑问,请及时反馈。

联 系 人:刘霞

联系电话:0737-4230450

益阳市2018年度更新的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xlsx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