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廉洁过好中秋国庆两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 17:3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局各科室、二级机构、分局:

为认真贯彻市纪委监委《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中秋节国庆节前夕,局党组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

市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纠正“四风”作为严肃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是否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和试金石,做到令行禁止。

二、严明纪律要求

1.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奢侈浪费;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或公款购买赠送节礼等;2.严禁以各种各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有价证券、购物卡和实物等;3.严禁变相公款旅游区、参与各种高娱乐健身活动;4.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5.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6.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利用职务之便向管理和服务对象违规借车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三、严格监督执纪

局纪检组、局机关党委、纪委在中秋、国庆假期间,对“四风”问题将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依纪依规严格处理。监督举报电话:07374229661    13973742008

文明出行,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平安节俭的节日。

 

 

市环保局机关党委

2018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