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基层组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7 10:12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局属各二级单位: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已纳入2017年的市直单位的绩效考核,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促进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长,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称关工委)组织建设,根据市直机关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我局关工委研究决定市环境监测站、赫山环保分局、资阳环保分局、高新环保分局都要建立关工委基层组织机构。机构的格局是单位分管领导兼主任、一名退下来的领导任执行主任,或从在职的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中确定一名执行主任,明确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关工委成员,并从成员中挑选一名积极热情、适合做青少年工作的同志抓日常工作。组织机构的建立情况于7月14日前报市环保局机关工会。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工会

2017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