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 关于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 16:49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区县(市)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提供组织领导保障,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谌映民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郑伯怡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刘  俊  党组成员、副局长

谢颖清  党组成员、副局长

谭艳萍  党组成员、副局长

尹  波  党组成员、湖南省益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

龙专华  总工程师

成  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区县(市)分局负责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宣教科,办公室主任由阳皓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胡治国、王兆祥、李静波兼任。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职责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对意识形态工作负总责,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与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意见,统筹研究和指导落实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并对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承办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全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舆情预警预判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对全局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态势进行分析研判,每半年向领导小组专题汇报一次,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按要求报送意识形态工作材料;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    

2022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