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迎接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督查工作布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6:0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4日,为做好迎接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工作,资阳区召开专题布署会,陈召华副区长主持,资阳区生态环境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召华副区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资阳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建新传达了益阳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对接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求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及区直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收集整理好台账资料并及时上报;做好迎接督查现场的准备工作,对市大气办巡查通报的问题要再来一次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会议现场

陈召华副区长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攻坚战役。要求提高站位,认识再升温;强化措施,投入再增加;确保效果,品级上档次。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张前利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