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带队督查全区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07:5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2日,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新桥河镇、迎风桥镇、长春镇等乡镇督查秸秆禁烧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曹萍,区政府办、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罗讯一行在长春镇了解秸秆禁烧工作

 

罗讯一行在新桥河镇了解秸秆禁烧工作 

罗讯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乡镇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听取了各乡镇关于秸秆禁烧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了批评指正,要求及时整改。

罗讯指出,要充分认识秸秆禁烧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秋季晚稻收割后秸秆禁烧跨度时间长,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采取强力有效措施,切实抓好禁烧工作,严禁露天焚烧秸秆和垃圾,绝不允许露天冒烟。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秸秆禁烧的政策、规定家喻户晓,让禁烧意识深入人心。要严厉打击违法焚烧秸秆行为,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实的单位通报批评。

(资阳区委宣传部 曹玮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