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创文主题日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09:57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认真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市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市生态环境局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精神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11月7日下午2点半,市生态环境局结合“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动员机关党员配合赫山村社区,深入居民家中,开展面对面的入户宣传。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整改落实社区问题、开展创文工作。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分工合作,各负其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填写问卷调查等工作号召居民做文明市民,激发广大居民支持、配合、参与创文积极性。市生态环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紧密结合起来,在专项治理中守初心担使命。

  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我局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得以培养和提升。大家将持续贯彻“守好初心,奋力工作,管好城市,不辱使命”的精神,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努力营建“天蓝、碧水、净土”家园,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局主题教育办  周亮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