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1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在局办公楼611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蔡国超、成员黄智科到会指导,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主持。学习研讨会上,处级干部就如何改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讲述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针对全市生态系统需要真抓实干的几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周卫星在发言中指出,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树立长远眼光,方能更好地保持战略定力。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从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细微之处做起,从百姓身边做起,解决好群众身边的饮水安全、生活垃圾、生活污水、黑臭水体、生活噪声以及矛盾纠纷、信访案件等生态环境“小”问题,转变污染治理方式,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实践中、行动上、细节里,促进环境状况持续改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蔡国超高度评价这次学习研讨,认为研讨发言质量很高,各党组成员准备充分、学习认真、研讨扎实。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切、聚焦矛盾问题、边学边查边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局主题教育办  周亮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