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环境空气质量达标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6:1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1日,益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环境空气质量达标约谈会,对空气质量排名最后的南县人民政府和资阳区人民政府进行约谈。会议由副市长胡安邦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石录明、市生态环境局、市生环委办公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胡安邦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益阳市大气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战”2019年工作方案》精神,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监管,加大对施工工地、道路车辆运输扬尘、砖瓦烧结烟尘、餐饮油烟、秸秆禁烧大气的整治力度,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污染防治要持久发力,久久为功,切实推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通报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考核情况,并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资阳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和南县分管副县长分别就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问题和下步措施作表态发言。

(综合协调科  史俏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