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12:3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9日上午,益阳市生态环境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市生态环境局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明确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住“关键少数”,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曹群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