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 创先争优 市生态环境局表彰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19 11:20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从严治党暨“七·一”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分局、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含副科以上非党人员)及离退休支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资阳分局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文凯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朱红亮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作从严治党主题报告,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树牢思想意识,抓实主体责任,抓牢监督责任,落实规章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同心同德、荣辱与共、背水一战,打赢蓝天、碧水、净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长龙志刚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机关党委  钟继承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