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在精准扶贫活动中与困难群众结对前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10:48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扶贫新面貌,营造新环境”主题党日活动。20名扶贫队员以走访慰问的方式,为精准扶贫点茅草街镇灵官洲村54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送上温暖。

今年上半年,分局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以易于接受、贴近心声的方式,使学习教育活动更接地气、富有生气、收到实效,确保“忘初心、牢记使命”达到入眼、入脑、入心和补足“精神之钙”、熔铸“信念之魂”的效果。

在“学”字上下功夫。每周由一名党组成员负责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在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教育的基础上,切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得到提高,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先锋旗帜。

在“做”字上见行动。全局成立局精准扶贫领导小组,深入分局农村联系点的茅草街镇2村1社区(同春村、灵官洲村、朝阳社区),访贫问苦,与困难群众进行结对、精准帮扶。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 陈立志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