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大视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09:35 作者: 来源:单位领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9日,资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及委室负责人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视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召华,区政府办副主任周盛智,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污水处理项目、长春镇新源村曾某生猪养殖场拆除现场。随后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陈召华副区长指出,环保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以"三抓六加"的工作态度搞好环保工作,即抓问题、抓重点、抓长效,加强环保意识、加大监管力度、加大执法力度、加大投入力度、加大排查力度、加大整改力度。

"环境保护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也是人大监督工作中的重点。”最后,陈建华主任强调,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坚持一体化建设,综合利用环保设施;坚持重建重管,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的原则,科学发展,充分发挥环保设施最大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要着力提升生态环境、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质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区人大常委会要从保护人民生存利益出发,有成效地、有作为地进行监督,切实承担起治理环境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的总体责任,努力为建设一个生态更文明、环境更美丽的资阳贡献力量。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供稿)

 

视察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黄家湖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治新源村曾某生猪养殖场拆除现场

 

召开区人大主任会议听取环境保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张前利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