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董岚督查高新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8 16:11 作者: 来源:单位领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6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董岚率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6月初益阳市委督查室通报的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涉及高新区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察。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波才、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莫利民陪同参加,

在谢林港镇污水处理厂,发现格栅池仍未运转、污泥压滤机仍未提上购置议程。董岚书记要求,核实工艺情况是否需要安装污泥压滤机,对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的违法行为要立案查处,确保污水厂的正常运转。

在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岚书记询问了企业负责人脱硝系统安装进度情况,查看了原料堆场的原料处置及在线监控设备。指出,一是企业务必于9月底前出台脱硝系统安装方案,12月底前必须完成安装;二是进一步改良工艺及加强污染处理设施能力,降低污染物排放浓度,造福周边百姓。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  盛国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