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在益阳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5-22 14:5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督导组在益阳市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她要求益阳市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任务,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年11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南开展“回头看”及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在益阳开展了下沉督察。今年5月5日,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反馈督察“回头看”意见。益阳市针对指出存在的18个具体问题,迅速开展整改落实,目前有7个具体问题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督导组听取了益阳市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赴部分整改点进行了现场督导。

黄兰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瞩托,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下定决心,不折不扣地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对问题要逐一分析,分类细化,精准制定针对性强、保障有力的整改方案,加快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要狠抓作风建设,层层压实责任。把作风建设作为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来源:三湘统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