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值恒市长率队到省生态环境厅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08:2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打赢益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未整改问题落实到位,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同志率领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专程拜访省生态环境厅邓立佳厅长。省厅张在峰总工,督察办、人事处、科技财务处、自然生态处、水生态处、土壤生态处、监测处、厅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副市长胡安邦、秘书长杨光辉等市领导陪同拜访。

张市长感谢省生态环境厅对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介绍了中央、省环保督察益阳市未整改问题的推进情况,对益阳市生态环境体制改革工作、项目资金支持、更换空气监测设备等方面向省厅提出了请求。张市长热情邀请邓立佳厅长来益阳现场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邓厅长愉快地接受了张市长的热情邀请,并就益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益阳所做的工作:成功创建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石煤矿山前期治理初步成效、下塞湖问题的有效处置等;二是益阳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面临的艰巨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邓厅长表态省生态环境厅全力支持益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这场恶战。

(李静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