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9-03-20 14:4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经过一段时间紧张、有序地筹备,3月20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正式揭牌。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马旭亮、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练世宏和南县生态环境分局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成立。

南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杨征兵为仪式致辞;精炼地阐述了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环保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他说,组建南县生态环境分局,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增添了一把法治“利器”。不仅有利于推动环境执法工作走向程序化、规范化、文明化轨道,更能促进系统深度融合,优化工作作风,强化干部自身建设,确保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重要保障。

马旭亮为揭牌仪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南县生态环境分局的成立,标志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建立统一、权威、高效的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希望新成立的南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练世宏代表县人民政府对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寄语南县生态环境分局:要以组建生态环境分局为契机,扛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大旗,继续锐意进取、务实开拓,压实生态环保责任,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图一)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练世宏、南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杨征兵为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正式成立揭牌

 

(图二)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马旭亮为揭牌仪式作总结讲话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  陈立志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